close

某夜的偽.前言:

話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加上了前言呢XD,總之這篇很短,算是插曲吧?

 


 

  一大清早我便起了床,換好衣服,我緩緩地走向廚房,卻在走廊上遇見了睡眼惺忪、昨晚睡在小藝房間的鳶(她貌似很中意小異的房間(正確來說應該是玩偶)一進到房見便巴著娃娃不放。)

 
  「妳今天要怎麼辦?繼續住在我家?還是回去解放軍的總部?」
 
  打了個哈欠,鳶揉了揉雙眼,回答:
 
  「我要待在這裡直到你正式加入。」
 
  「喔,知道了,要乖乖待在家別鬧事喔!」總覺得我越來越像老媽子了……
 
  「好--我要出去逛逛,不會回來吃早餐,嗚嗚……」不是叫妳乖乖待在家嗎嗎?話說既然覺得肚子餓的話就別出去啊……
 
  □
 
  到了學校,我的好友-伊藤 神也一臉興奮地向我走來。
 
  「嘿!小嵐,你知道嗎?今天有新同學要轉來喔!長的超漂亮的,頭髮還是少見的烏黑色喔!」等、等等!烏黑色?我沒聽錯吧?
 
  「……她、她該不會姓三澤吧?」我冒著冷汗問道。
 
  「咦?對啊,小嵐妳怎麼知道?」望著驚訝的看著我的小神,我得冷汗越冒越多。冷靜啊蒼島 嵐這一切只是巧合而已,沒錯!只是巧合!
 
  「她的全名叫三澤 芷鳶喔!」小神直接給了我致命的一擊。
 
  「拜託不要啊!」我驚恐地抱著頭怒吼。
 
  □
 
  「噹噹噹」上課鐘聲響起,原本吵雜的同學立刻安靜了下來,一名紅髮、戴著眼鏡的男子緩緩地走上講台,他是我們班的班導-冉天祥。
 
  「各位同學早安,今天有新同學轉來喔!」冉天祥笑著說道。
 
  「喔喔!是女生嗎?是女生對吧?」一群男生興奮的大吼。咦?我還以為全班的人都知道了呢。小神的情報網還真不是蓋的。
 
  「妳可以進來了喔!」冉天祥笑而不答,直接把主角請進來。
 
  話音剛落,原本緊閉著的門被打開,一名擁有烏黑長髮和美麗的緋紅雙眸的少女雙手提著提包,走了進來,少女長得美若天仙,精緻的臉龐上戴著溫柔的笑容,等等,溫柔的笑容?
 
  「大家好,我叫三澤 芷鳶,從今天開始會轉到這個班級,還請多多關照!」鳶向我們鞠了個躬,然後向大家投以一個美麗的笑容。
 
  頓時,班上男生的口水幾乎都「嘩嘩--」的流了下來,注意,這不是形容詞,班上已經要淹水了。
 
  怯!今天早上哪個拼命打哈欠、又懶的傢伙跑到哪裡去了啊?
 
  「好了,三澤同學妳就先找個位子坐下來吧。」老師笑著說道。
 
  「謝謝老師。」鳶向老師道了謝,便向我旁邊的空位走來。
 
  「喂,妳怎麼會跑到學校來啊?轉學?」我不爽的問。
 
  「你以為我要嗎?要不是要保護你我也不想這樣啊。麻煩死了……」鳶用和剛剛不同得慵懶語調回答,露出本性了吧,剛剛那個標準的乖乖牌跑到哪了啊?算了,我還是認真上課吧……
 
  ……嗚啊啊,這樣教我怎麼上課啊?幾乎全班的男生都在瞪著我啊!搞得我全身刺痛真是可惡!幹嘛坐到我旁邊啊?
 
  一下課,我立刻衝出教室,好不容易成功逃離令人刺痛的眼神,我由不得鬆了口氣。
 
  「哎呀,跑那麼快幹嘛?累死人了!」
 
  ……過了三秒……
 
  「嗚啊啊啊啊啊!」雖然反應慢了三秒,但我還是嚇的叫出聲來。
 
  「鳶,妳做什麼啊?嚇死我了…不對,妳幹嘛跟出來啊!」一想到等下回到教室時將面臨的超絕滅殺眼神……我不想活了啦!
 

讓我為小嵐默哀一下吧…這叫做身在福中不知福嗎?哈哈 ...
arrow
arrow

    夜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